詹今簪金

治不好的拖延症

人家是广陵小葱花啦

    你与孙策成婚虽说已经三个月了,却还觉得大婚就在昨日。
      本来你决定先成就霸业再处理儿女情长问题,毕竟刘辩假死一事让你看淡了对他也没那么执着;袁基心思深沉袁家门阀众多,你也很难说究竟他是广陵王妃还是你是袁氏主妇;傅融已经回里八华了,从你知道他是司马懿的时候你们就回不去了,你生平最恨背叛自然不能与他再现当之好;对于师尊你有情却更多的是敬重,凡人与仙人毕竟不同;这么一看孙策是你谋虑之后最好的人选,他在江东有根基,对你也死心塌地,但你仍然犹豫不决。
      孙策并不知晓你的心理活动,从战船上对你一见钟情开始他就坚定的认为你们会结为夫妻,只是从你当孙夫人转为他当广陵王妃,但这不重要,你俩在一起就行。
      犹记当时守危城时你半开玩笑让他换上广陵王妃的服制,他羞得满面通红,你含笑打趣他:“怎么办,广陵王妃日日都得穿这样的衣服,你不好意思穿,那怎么当我的王妃呀?”
      他捕捉到了你话里的关键点,“广陵王妃!你在跟我求婚?!”
      你察觉到失言想转移话题,却被他强硬地掰回来,他一定要你亲口说你心里是属意他的,你不想如他意,找了个由头躲进书房。
      书房重地,孙策不敢随意进来,只能扒在门缝喊你: “殿下,殿下!你快说嘛,说你娶我当广陵王妃!”
      你在书房装没听见。
      挠门的人哎呀一声,倒在地上。“殿下,我腿好痛!”
      你不理他,江东小霸王能打二十五头狼王,怎么会突然腿疼。
“殿下我旧疾犯了,起不来了。”
你心里并不信他,但是守城之事他确实受伤了。
你还是开门了,心里烦看不进去书,脑子里全是守城时的场景。
孙策瘫坐在地上,你扶起他。往日院中的婢女一个也见不到,你只能扶着一瘸一拐的孙策向院外走。
孙策是真的旧伤犯了,一路上他也不闹腾你承认他当广陵王妃这事了,他歪在你身上,哼哼唧唧说他浑身都疼。
你心疼的不得了,远远走来了一个密探,你冲那密探大喊,“快去叫张仲景,广陵王妃旧伤复发了!”
原本大鸟依人的孙策直接蹦了起来,“你承认我是广陵王妃了,你亲口说的可抵赖不得,我有证人了!”
你知道孙策装病,气得对着他腰使劲拧了一下,头也不回的往书房走。
孙策在你身后捂着腰,“我现在就回去让母亲准备嫁妆,你等着我啊!”
然后你们两个就成婚了。
听说张天师在婚礼上大闹一通,袁基称病未来,傅融随了一笔巨款,仙人左慈再次闭关。
孙策练兵回来,黏黏糊糊搂着你像个大狗狗,“殿下我已经一个时辰没看到你了,好想你啊。”
你回搂住他,“本王也很想念小葱花王妃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71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