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今簪金

治不好的拖延症

好孩子,来吃饭吧

        你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史君,但是你并不喜欢在史君家里吃饭,毕竟史君做的饭……你祝他成功吧。
      师父闭关的时候你和刘辩通常由史君代为照看,史君会带着五花八门的点心来哄你们跟他走,“好孩子,我这里有点心。”
      刘辩贪吃,根本抵不住诱惑,快乐地拉着你跟史君走了。你被刘辩拽着跑不了,只能认命跟着他去史君家里。
     “好孩子,你不吃点心吗?”史君摸摸你的头拿出你爱吃的糕点,你接过糕点谢谢史君,他笑容和煦,“好孩子不要贪吃喔,等会还要吃饭。”
     “啊~”你顿时觉得手里的糕点不香了。
     “小广不喜欢我做的饭吗?”史君垂下眼眸,你的反应让他有些失落。
      你急忙摆手,“不是的史君,我……”。
      你不擅长撒谎,实在无法说出喜欢他做的饭这种话。
     史君似有所感,捏捏你的脸,“好孩子,没有关系的,和辫儿玩去吧。”
      你和刘辩漫山头疯跑,他喜欢红蓼花,你俩在花田里打滚,花瓣花粉沾了满身,等到史君来叫你们吃饭的时候刘辩早已体力不支在花田里睡着了。
史君背着睡的不省人事的刘辩,一手托着防止他滑下来,另一只手牵着你回家,“好孩子,玩的开心吗?”
“开心!史君我跟你说,刚才刘辩……”你滔滔不绝地跟他说刘辩刚刚的糗事,史君微笑点头,他很乐于倾听孩子们的分享,尤其是你和刘辩。
      你说了一路也不觉得疲惫,直到一股熟悉的香味钻进你的鼻子,咕叽一声,你的肚子也在分享自己的感受。你不好意思地偷看史君,却与他对视上,史君笑看着你,“好孩子洗洗手吃饭吧,我去山下给你买了烤鸡。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